close


  

 


 今年一月初,我們發現了有了二寶,在2月14號情人節這天我們聽到了小蛋塔的心跳,也領了我這輩子第二本媽媽手冊❤️

卡片是老公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是Kitty的卡片(我是一個Kitty狂愛者)

也因為很多人問我的夢幻Kitty月子房在哪裡,所以我就寫了分享問跟各位分享啦~

領到媽媽手冊當天,我就直奔「麗晶產後護理之家」卡位了,

坦白說這一次發現有二寶真的很緊張,因為大寶小饅頭才剛滿一歲,所以我這次告訴我自己月子一定要做的比上一台還久,上一胎喔做了30天,這次我訂40天。



第一胎的時候因為我是高雄人,剛嫁到新竹人生地不熟也沒有半個朋友😂😂😂😂所以我只好自己認真的在網路上做功課也跑遍了全新竹的月子中心,但是就沒有我喜歡的(處女座就是很龜毛😆😆


直到了我看到麗晶,及了解它們內部詳細。二話不說馬上下訂,所以第二胎我一樣又在選擇麗晶。



9/12小蛋塔出生了🐣

   

 








因為第一胎我是自然產,所以第二胎當然也是選擇自然產囉!自然產住院都是三天,所以我在婦產科住院三天後出院就直奔《麗晶》啦~~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麗晶時,真的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月子中心😆😆😆

一到月子中心的門口,警衛大哥就撐黑傘出來迎接我,客服人員也馬上接手小baby~(因為產後婦女盡量不要抱小孩這樣會對身體比較好,真的覺得他們超級貼心的我很喜歡💕💕





之後警衛大哥就引導老公開車到他們的專屬停車位,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超方便的。

  






 



一進大廳我們就都要洗手消毒量體溫帶口罩,我覺得有這樣的管理是非常好的因為外面細菌太多了。

👑而且在這裡他們是使用中央鍋爐煮水所以連洗手的水都是開水,完全不用擔心會碰到生水的問題,所以我在月子中心是天天洗澡啦~~😋😋😋😋

  



一進大廳這是櫃檯那個水晶燈也太漂亮了吧😘😘😘

   

 


這是大廳的訪客區親朋好友來,都可以在這裡聊天前面的電視是讓除了一等親以外的親朋好友可以直接用視訊看寶寶。

  


而且沙發真的超舒服的,上次我朋友來我坐了半個小時😆😆屁股完全不會酸,這對產後很無聊的媽媽來說很重要因為長舌就要坐很久哈哈哈😚😚😚😚

  






準備進房囉,門口也太可愛了吧! !看了心情就超級好😚😚

好心情對產後媽媽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就是大家一直問我的夢幻Kitty月子房,真的超可愛的這對Kitty迷來說簡直就像到了天堂,下面那張是我第一胎坐月子時生小饅頭所拍的照片。

  


下面這張就是我這次住的啦跟第一胎一樣都是Kitty房,只是色調不一樣這一次是紫色調上一次是粉色調💕💕

  







進來以後嬰兒室的護理人員評估完寶寶的狀況,就會將寶寶推送到嬰兒室讓媽媽好好的休息,接著客服人員就會來幫我量血壓、量體溫、綁束腹帶、詢問惡露及排便狀況~還有輔助擠奶,(這是每天都有的歐❤️


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裡的每位客服人員都是超厲害的通乳師👍🏻👍🏻👍🏻👍🏻👍🏻👍🏻👍🏻

  



還記得第一胎的時候要不是因為在這裡作月子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餵母奶,因為有他們的輔助幫忙擠奶引導我們如何親餵寶寶。就是因為我在麗晶所以我學習到這些東西,大寶讓我成功餵到了一歲全母奶自動離乳。

  

照片上面這兩罐奶是入住當天客服小姐幫忙擠的。產後第三天他們就幫我擠了250 CC,初乳真的比較黃一點❤️









之後就開始準備用餐啦,這裡一天有準備5餐,讓我們吃得飽吃得好才能養足身體,也有足夠的奶水可以哺餵寶寶。


👑早餐--午餐--下午茶甜湯加個人專屬中藥湯--晚餐--消夜補湯加泌乳茶👑

❤️茶水的部分總共有七種可以讓我們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泌乳茶,養肝茶,紅豆水,黑豆水,薑茶,杜仲水,消渴茶。

  








也有媽媽教室的課程會有每個月的課程表❤️

  


還有每個月的專屬菜單

  


下面就是公共設施上課的地方

  



每個禮拜會有兩天有美容師來幫我們洗頭只要跟櫃檯預約就可以嘍😆😆😆

  

出月子中心前一天把頭髮洗得漂漂亮亮的乾乾淨淨的多開心啊~來這邊服務的老闆娘是在附近開美容院,我有跟他們要名片他們洗頭真的很不錯,有需要也可以跟他們要名片~~~

  





還有電動按摩椅,我老公超愛的❤️

  




每一樓層外面都會有放置雜誌書籍可以在外面看,這樣就不用一直悶在房間啦❤️ 

 


每一樓也會有公共茶水間,熱水器是讓我們預防房間的飲水機沒水可以到這裡裝,但我真的從來沒有到公共區裝過水因為房間的熱水器已經很夠用啦,倒是微波爐我很常用~

有時候睡得比較晚要加熱飯菜的時候微波爐真的超級方便的😚😚😚😚 

 







這次坐月子大寶小饅頭是請公婆幫忙帶,但因為我真的很想他所以老公一個禮拜也會帶小饅頭來給我看一下,只要大寶在房間的話二寶就不能同時推送到房間喔,所以我都是等到小饅頭回家後客服人員會用紫外線消毒房間,消毒完後二寶要進房間才可以~

  






浴室都是乾濕分離的跟免治馬桶,因為在這邊有中央鍋爐煮開水所以連洗澡水都是煮過的~

每天也會提供一桶大風草水讓我們洗,所以在月子中心能夠天天洗澡真的超級舒服的❤️❤️❤️

完全不會有碰到生水的問題。🎉🎉🎉🎉🎉🎉

  









👑嬰兒室,窗戶都是24小時開放的~隨身可以去看~

一等親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可以到2樓的嬰兒室隔窗看寶寶還有大寶也可以唷,但除了一等親以外的親朋好友都要在1樓的大廳用視訊看寶寶,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措施是非常好的👍🏻👍🏻可以避免出入的人太多太複雜預防一些疾病以外,也可以讓產婦好好休息呀❤️


 

   

 

隔窗看小蛋塔❤️

  

嬰兒室只要小baby便便了,都是用水洗屁屁以及晾屁屁所以完全不會有紅屁屁的問題哦!

他們還會用黑白卡讓小寶寶看,刺激視力~

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

他們真的想得很周全❤️能讓媽媽我放心的坐月子😚😚😚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一轉眼小蛋塔滿月囉,我也買了一些起司蛋糕給辛苦的客服人員以及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吃,真的覺得他們把我跟小寶寶照顧的很好很開心能夠在這麼舒適的月子中心渡過這四十天❤️

   

 


❤️滿月照❤️




時間過得好快四十天就這樣過去了,兩胎都選擇在《麗晶》我真的覺得很開心真的減少了很多新手媽媽的困擾以及擠奶的問題,身體做得好小孩也被顧的很好✨✨

  


真的非常感謝嬰兒室每位護理人員❤️那麼疼愛小蛋塔。

我們會想念麗晶的生活的~



  



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掰掰啦~


(此篇文章為本人真心分享文,商業人士請勿任意串改拷貝本篇文章。)


👑小饅頭&小蛋塔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nyArvin/


👑麗晶產後護理之家

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346號

電話:03-66750785轉1121-1123

傳真:03-6675072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9%BA%97%E6%99%B6%E7%94%A2%E5%BE%8C%E8%AD%B7%E7%90%86%E4%B9%8B%E5%AE%B6-48696060142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