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左邊那咀嚼肌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 🙈🙈🙈🙈🙈

夏天到了大家一定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喝飲料,而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那萬惡的珍珠奶茶。😂😂😂

我想愛喝珍珠奶茶跟愛吃口香糖的女孩一定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因為你愛上了珍珠跟口香糖他們去送給你巨大的咀嚼肌😳😳😳😳😳😳😳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拍照偶爾也需要上節目,所以當然我也需要擁有零死角的臉 呀👉🏻👈🏻

上面這張是我去日本玩的時候,這張已經是我打完肉毒一個月後了,成果真的讓我相當滿意呀💕💕💕💕💕


當我發現自己的咀嚼肌很明顯的時候,我立馬求助「星和竹北店-薛博今醫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星和保養已經有三年了,沒事的保養跟療程都讓我覺得非常的完美,所以這次我當然還是要來星和啦💕💕

 


看到薛醫師時,我只跟醫生說一句「拜託請消滅我那巨大的咀嚼肌吧~」,薛醫師細心幫我評估需要的劑量1後,就開始施打囉🎉🎉🎉

看到這張施打時的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大跳,請問我臉上那塊巨大的咀嚼肌到底是怎麼回事? !

因為我在吃東西的時候,都習慣用右邊咬所以右邊的咀嚼肌比較大,薛醫師右邊是打的時候右邊劑量比左邊多。👍🏻👍🏻👍🏻

專業的醫師在評估施打就是不一樣,下針快速!不痛效果超棒💕💕💕💕

👑打完後,醫生給我口香糖先嚼10~15分鐘,藉由肌肉的運動藥效吸收更好。
護士也很細心的替我做術後衛教:
1.剛打完肉毒,不要洗太熱的澡,也不要泡湯
2.4小時內不要平躺(避免肉毒桿菌素無法被有效的吸收)

3.不要按壓施打部位


 


術後一個月拍照零死角,咀嚼肌拜拜~~~~

 

 

在這邊先提醒大家,外面是打肉毒的價格很亂。我身邊也很多朋友因為貪便宜而且隨便去給外面的人施打,後果就是不對稱⋯⋯⋯看到我都傻眼😂😂😂

星和 她們都用原廠的產品"保妥適 BOTOX"💕💕💕

下面是診所的資訊有問題也都可以打電話預約詢問歐👍🏻👍🏻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預約專線 :  03 657 117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星和官網    星和竹北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