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大家介紹小法寶啦~

因為很多人詢問我,所以我直接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啦❤️

我的工作性質是平面模特兒,有時也會接記者會活動。

常常都要頂著妝超過8小時,甚至一整天😂😂

我眼睛本身又屬於敏感性,只要貼假睫毛,隔天眼睛必腫⋯⋯(抗過敏的膠也一樣。

所以我就決定用現在最新的接睫毛,來完成我工作時保持美美的狀態,素顏也很有神。 

 這張照片,是我在拍攝奇摩介紹童玩節時的妝,照片裡我完全沒有任何眼妝,只有在高雄星和 所接的美睫歐❤️

是不是很自然,而且玩水也不怕,依然美美的😘

 

在球場上賣力揮汗也不怕眼妝不完美❤️

 

 而且過程中一點不適感也沒有,很多朋友都說接睫毛有不好的經驗,但經過我介紹後,去高雄星和美睫完全不會有不適感,都跟我一樣每天都拍美美的照片,開心的出去玩。早上多睡10分鐘不用早起畫眼妝。

現在有優惠歐❤❤體驗價150根/599元 。250根/899元。 高雄星和(再博愛路上巨蛋斜對面)我是接250根的歐❤❤

我的專屬美睫師是:PhoebeK

星和美睫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